我也要騎出一段屬於我的練習曲~

昨天一整天很乖的在家作作業剛好遇到老弟回家小聊了一下
我跟他說我最近開始跑步的事情 突然想起之前他有買台腳踏車沒在騎之前要借我
只是腳踏車借給他同學而他同學後來去日本念書所以一直還沒去牽回來
聽說最近他同學念完書從日本回來了
馬上就急CALL同學當下他們就說約下午5點要載我去牽回來
 
當下直覺反應當然是先問這位同學住哪很怕自己騎不到家就鐵腿在半路
幸好他同學就住在敦南誠品附近想想距離應該還OK
直到去到他同學家牽到腳踏車我才想起距離上次我騎腳踏車好像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最有映像應該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放學我和另外一個同學總是會騎著我的腳踏車去追我們班上的女生
一邊騎一邊鬧著說要護送她們回家
回想起來小時候我還真是天真無邪啊啊啊啊啊
所以那時騎腳踏車最遠的距離頂多就是從六張犁站騎到世貿去吧(那時的信義計畫區還都是田……)
現在要從東區騎回木柵山上的家突然有點皮皮剉……………..
 
牽到腳踏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檢察一下車況
沒想到老弟這台車還真是高檔…….
聽說是有2位數的變速系統和我映像中小時候那台功學社小朋友的越野車
完全是屬於不同層次的腳踏車啊
車子交到我手上後他們先是教導我使用需知再要我先在巷子裡試騎一下 看看有沒有問題才可以騎上路
表面上說是沒問題其實心裡很怕回家的那段上坡路搞不好到時要下來用牽的@@
總之不上路永遠不知道自己極限在哪裡把那些害怕全拋到腦後開始踩出我的第一段練習曲
沿著安和路騎著感覺還滿優閒的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最近開始瘋鐵馬的原因了
真是健康又陽光啊~~~
 
正當我還享受在久違的鐵馬逍遙遊的時候沒想到就騎到我家山下最讓我擔心的恐怖上坡路
馬上依照老弟先前的叮嚀【切換檔位】拼命踩
踩到半路儘管我的腳死命踩感覺只是怕車子倒退嚕
幾乎沒甚麼前進也就算了感覺我都快斷氣
這時我告訴自己如果我停下來那前面的努力一切就白費了
不管再苦在累都要一鼓作氣的騎過這段上坡路才行
牙一咬死命踩不知不覺居然就讓我騎到家
雖然感覺快鐵腿了但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又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了^^
這一切都歸功於之前的跑步訓練讓我慢慢能戰勝了內心裡的軟弱
之前張董曾找我騎鐵馬環島但當時我只有小藍寶歐都拜無法摻一喀
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要騎出一段屬於我的練習曲~
衝啊!!鐵馬!!我要和你當好朋友!!
 
PS:還沒幫鐵馬命名本來想叫小黃(因為是黃色的)感覺太LO了……….叫小黃蜂勒沉思
本篇發表於 輕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也要騎出一段屬於我的練習曲~

  1. 一個皇后 說道:

    那你要騎得夠快才能叫他小黃蜂囉^^

  2. 安琪拉 說道:

    哈哈…只要你挑戰爬坡成功
    其他的就不算什麼了
    不過爬坡真的很累…我索性下來用走的…呵呵
    小黃蜂這個名字不錯哦!感覺很”殺”

  3. Chuck 說道:

    安琪拉
    改天找你老公一起去騎卡打掐吧
    介紹我的小黃蜂跟他那台超正的T3當好朋友吧
     
    稟報皇后
    其實我下山還滿快的耶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偷用一下小黃蜂的名號
    ^^

  4. 安琪拉 說道:

    好阿好阿
    那你要跟你的小黃蜂介紹一下
    我老公那台T3叫做"白帥帥"啦

  5. Chuck 說道:

    "白帥帥"這名子取得太好了吧
    真是名副其實的又白又帥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