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樂趣多

回來台灣快2個月的YAYA再過幾天就要回去了
YAYA她說好久沒去西門町了晚上就由我帶他去西門町保證是最佳人選啦!!
我跟她說『我以前可是在那工作混了5年多的地方呦!!』驕傲中^^
一開始先去晃了一下紅樓外面敲敲打打的正在施工聽說是籃球之神喬丹大爺過幾天要在這辦秀
裡頭正展出李志其的京劇收藏創作展不過我們對那些紙雕作品比較感興趣
 
接著我們一路聊天哈拉壓馬路順便介紹這些年來西門町的改變
不過今天沒放假感覺實在很冷清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晚餐YAYA說回來美顛偷吃大餐想吃點小吃
我提了幾個讓他選結果第一個阿宗麵線就被打槍……原來阿宗麵線已經到舊金山為國爭光去了
後來去了水龍王魷魚庚點了滿桌的小菜
她說這是她很久以前去美國之前她姐姐常常下課帶她去吃的店
哈!!原來大家以前大家以前喜歡吃的都一樣
 
 
吃飽喝足繼續逛小飾品
我們沿路掃街一家一家逛
來到了一家飾品店還真有趣
一開始看到幾個說著廣東話的客人就在那篇拿相機拍起來了
我就在想店員怎麼沒阻止…………..原來旁邊貼了歡迎入內拍照
後來看一看很有趣我就跟YAYA在那邊狂拍了起來越拍越有趣
我想這種店我自己一個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進來吧
今天陪YAYA逛街也有了新的收穫
只是原本心情不錯的結果走出店之前我看的店裡面有轉動的反射玻璃球
隨手就拿起相機要拍結果………..店員突然大聲叫【先生這裡不能照相!!!】
害我下的趕快放下相機舉雙手投降 > <
啊……………不是歡迎照相嗎
 
 
回家之後整理照片時突然覺得在飾品店裡面放了這樣一個有商店LOGO的拍照的點子還不錯
尤其現在大家幾乎人人有部落格多少都可以打個廣告曝光一下
如果有開店的朋友不仿可以參考看看搞不好還可以想出更好的點子喔!!
逛街其實還滿有趣的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今天YAYA的收穫是買到喜歡的頭飾
我的收穫是逛到有趣的店也拍了好玩的照片
也算是幫3天候要回美國的YAYA餞行囉!!
這次回去好好調養身體然後生一個健康的BABY
以後帶著老公和小孩一起回來玩
 
PS:謝謝YAYA這陣子指點迷津 CHUCK阿伯銘記在心
 
 
 
本篇發表於 輕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