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成員誕生~她叫『元宵小湯圓』升格叔叔ing

昨天下午出門太匆忙忘了帶手機就上陽明山
回家發現家裡沒人未接來電是老媽打的
心想該不會是大嫂生了吧!!
一回電老媽說『你大嫂晚上9點多生了一個女娃……….』
沒多就這兩位新科爺爺奶奶回到家
因為聽說之前這小BB有點過輕
所以我趕快跑去問老爸小孩多重會不會太小
 
老爸說『3000多公克』
我回【是喔!!那不會太輕了嗎……..】
老爸說『算正常啦!!
我回【我們以前都4000多耶……..】
老爸說『你去問老媽比較清楚…..』
然後老爸不知在忙什麼感覺好像正想開始為金孫取名…….我就帶著疑問回房間了
 
今天白天出門辦了一些事晚上去醫院看看大嫂和我們家的新成員
去醫院前我先繞去玫瑰唱片行
在唱片行找了老半天想找幾片適合小BABY的音樂送給我的小姪女
記得以前我曾經買過送給同事彌月的寶寶音樂卻找不到
最後我挑了EMI出的『莫札特 費加洛婚禮-指揮:卡拉揚 雙CD版(Mozart: Le nozze di Figaro)』
(以前美國有位心理學家做過了實驗 報告指出莫札特的音樂有助於寶寶的腦部開發後來稱為【莫札特效應】)
又擔心一開始不習慣所以又再挑了一片經典舒服的鋼琴演奏專輯
『喬治溫斯頓 十二月(20周年紀念版)George Winston / December (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精心挑選這2張專輯送給小BABY當見面禮
希望他能得到莫札特和喬治溫斯頓的啟發
總之【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哈哈哈~我就是學音樂沒變壞的好榜樣)
 
到醫院見到大嫂和大哥還有大哥他們的客人
大家看到大哥初為人父變得羞澀靦腆起來覺得很有趣
平常大辣辣的大哥看著寶貝女兒的眼神露出了慈父的光輝
一直說【我女兒真的好乖都不會吵耶】
看到女兒白皙纖細的手指頭說【我女兒的手一看就很好命…..不過這樣當老爸的就很苦命要更拼命來養她】
一整個晚上看著心肝寶貝一直說【我女兒好乖……..】
我想到應該不能這樣寵小孩吧
趕快提醒老哥【人家說別誇獎小BABY不然以後很難帶他會吃定你….】
他朋友廖俊則是一直虧他說【你哥現在早就被吃死死了啦】
還說【你生了一個雙魚美眉上國中妳就要小心了 記得要每天接送小心他被別人把走喔………】
看著小BABY大家整晚都笑得很開心
 
我突然想到這小姪女昨梯生的那不就是元宵節嗎
大嫂就說『她迫不及待想出來過年所以她是元宵寶寶喔』
哈!!元宵寶寶我心想以後乾脆叫她小湯圓好了(不知會不會被大嫂扁…..)
大哥說女兒21日出生特別有意義因為大嫂生日也是21日而他跟大嫂結婚也是21日
我就催大哥等等趕快去簽一簽啦………..大哥居然要每人拿出5千來包牌
哈!!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都很旺
嗯!!應該要去包牌添個喜看看會不會中頭彩
 
 
後來我問了大嫂嬰兒體重的事
她說『小湯圓算是正常體重』
我就說【我們家都4000多耶我算最輕3900多….
大嫂很厲害還急得我家兄弟出生的體重一一算出來
然後說一句『你們家兄弟算是巨嬰……..』
我就不敢說話了…….巨嬰@@!!
大嫂說『因為頭有點大剛開始生不太出來』
『幸好前一天去公館拜拜然後走回新店家有運動到今天就比較好生』
後來大家開始擔心小’湯圓會不會遺傳到我家的特色就是…….頭都很大> <
她是女生應該不會才是!!
嗯~~~我是這樣想
後來我想到大嫂從公館走回新店又在生產前一天…..只能說大嫂你實在太偉大了!!!
 
 
 
一個小金鼠美眉的來到我們大家的輩分都往上升一級
不知不覺我也當起叔叔了
再拍小湯圓的時候透過觀景窗我摒氣凝神深怕驚嚇到她

鏡頭裡的小湯圓睡得好熟 好甜
突然我也想要一個BABY…………
喀擦喀擦 噓!!!!!快門安靜一點!!!!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我家新成員誕生~她叫『元宵小湯圓』升格叔叔ing

  1. Liya 說道:

    O^O  hoo 我也是21日結婚咧

  2. Chuck 說道:

    真巧耶!!

    看你訂婚的照片超幸福的
    恭喜恭喜啦!!!

  3. Su 說道:

    BABY…好像不是說要就能要的吧….cc
     
    小湯圓真的好可愛
    這個小名也很cute^^

  4. Chuck 說道:

    …………….沒錯!!
    反正就是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阿
    小湯圓是我自己取的
    還沒得到家人的同意就自己亂編了起來
    哈哈哈
     

  5. 一個皇后 說道:

    人家是女生耶……你居然叫他湯圓
    他本人如果知道被叔叔取名小湯圓
    應該會怨恨你吧…….哈哈……..

  6. 一頭毛絲絲 說道:

    胖咚 我同學222也剛生了一個女娃超可愛!!
    兩相一比,小湯圓真的比較圓!!!!別再說她輕了^_^
    真想抓一把臉頰^_^
     
     

  7. Chuck 說道:

    毛絲絲
    你同學都生了米老鼠了
    你也該努力生個小獅王吧
    不過小孩子真的是好可愛
    看我哥都變超級溫柔好爸爸了
     
     
    稟報皇后
    噓…………大家都要幫我保守秘密不可以讓她知道喔
    因為等她會上網的時候這部落格不知道還在不在耶
    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