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元宵燈會拍花燈兼運動

感覺好久沒在台北看到花燈了
所以這幾天正打算要去拍一下
剛好小秋也打來約看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我韓國幫他們拍得照片還不錯
就想再一起去拍照囉~~
不過阿福最近很忙好像也先逛過了
所以昨天就先約3人一起吃晚餐然後我和小秋在去看花燈
吃完延吉街巷子的越南麵之後
我和小秋騎到光復南路仁愛路口停好車開始今晚的賞花燈行程
 
我們從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大門進去
左右2旁各有花燈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看起
而且我揹了腳架在這時完全無用武之地
實在是人太多了…連背在胸前的相機都快被擠掉
還一直有人去撞到我的閃光燈………><
而我常常拍起照會拍到忘我的境界
拍完一轉身都不知道是我走丟 還是小秋走散
 
後來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主燈前(不是因為我一直拍照喔!!)完全是這一區的花燈感覺實在普普
加上人潮像瘋狗浪一樣的洶湧完全沒有拍照的FU
倒是腳被踩到哎哎叫
 
主燈前是一個大廣場很多人在玩仙女棒我就趁機亂拍了一些
正好遇上整點燈光秀只不過我的焦點都放在這些仙女棒上面
看到一群一群的人很開心的玩著仙女棒一邊拍照實在很有趣
 
走到廣場前終於能清楚看到這一大球紅紅的主燈 
ㄜ…………….隱約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老鼠但紅紅一坨感覺很怪
看完之後我想這大球應該是用繡球的概念再結合老鼠娶親的故事
雖然下面有個環型銀幕在播放創作概念
但我前面人一堆完全走來走去不知在講什麼
然後就開始忙著拍元氣玉的照片~~~哈哈哈哈
 
 
拍玩主燈走到逸仙路出口往信義誠品方向前進繞過市政府感覺很空虛 
來到市府前廣場才又亮了起來……這時10點半人也變少了
我把腳架架起開始拍感覺這一區的比較精緻
拍到剩下2-3個要拍時就給我熄燈……..$%^&*(
走一圈小秋的心得是『感覺有運動到』
我的心得是『感覺沒拍到什麼……』
覺得以前辦在中正紀念堂比較好看
今年花燈分太散了…………….奚奚落落
主燈太小也沒甚麼看頭
最重要是燈籠都沒領到T_T
 
 
 
本篇發表於 有機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08台北元宵燈會拍花燈兼運動

  1. mor 說道:

    挖!你拍的好棒,我去現場看都覺得沒那麼美。這次我覺得份量太少了,感覺上燈的量不多,畢竟數大便是美。真是樂活人生阿。躍中、大家加油囉!

  2. Chuck 說道:

    現場看真的沒甚麼感覺……..燈少人多 > <
    拍下來少了人潮多了氣氛就會比較有感覺
    ^^
    沾母是看你的騎單車追風也是超級樂活的
    我們一起加油啊!!!

發表留言